不要悲伤

[周江]一个求安利贴·中Ⅵ

*论坛体
*娱pa 无任何依据
*私设满地跑

zfjj=周粉姐姐 wfjj=唯粉姐姐 szd=是真的 



 741L

这究竟是什么神仙交杯酒啊!!!别以为我没看到啊啊啊啊啊皮皮,你闭什么眼睛!!!你们是在接吻吗!!!

 

742L

虽然已经猜到了结局,但是看到了果然还是……

 

743L

镜头太懂了,两个人的脸都太过于好看了。

 

744L

今夜周江股暴涨,周江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745L

在那一刻,我明知是不可能的。但我还是期待着他们吻上去。

他们两个之间的气场真的太配了……这个股之前怎么可以没人,一定是因为身份不能同台的原因,气质什么的都太过于搭配了。

 

746L

天作之合说的就是他们吧?

 

747L

我,周泽楷女友粉决定脱粉。

周江真好吃,嘻嘻嘻。

 

748L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749L

看到女友粉我的内心突然快速跳动,我仿佛已经能看到皮皮被女友粉屮上广场的场景了。救救我们皮吧。

小年轻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

 

750L

想多了,今天周粉都急着做数据。

没空。

 

751L

zfjj能有个半年没有这么忙了。

我已经感觉到了首页zfjj们的暴躁。

 

752L

zfjj现在的脑子里只有数据。

 

753L

不,还有周泽楷的美颜盛世。

 

754L

我现在身边的wfjj的状态怎么形容,一言难尽。

一边看着综艺被刚才那一波惊呆了,一边口头骂着皮皮但是都达成共识绝对不去广场闹事。毕竟皮皮和小周关系是真的好。然后又开始骂公司,说太久不营业,搞得他们弄数据都要手生了。

场面一片混乱。

 

755L

主要是隔壁某新流量在那边闹事。

大多数wfjj都憋着一口气,好不容易新剧上了,曾经的一霸不是闹着玩的。

用前几天我看到的表情包:是我们周粉佛了还是你们飘了?

 

756L

那家没法看,整个跨越太平洋级别的碰瓷。前几天拿了个靠钱砸出来的奖项仿佛就可以上天了,正经奖项一个没有。

提名只在搞笑锦囊里见过。

 

757L

惊了,皮皮发微博了

@认真工作与学术

没想到没有剪辑就真的发出来了啊。距离上次这样在屏幕上都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作为一个被自家艺人带上综艺的经纪人我今天也是很迷茫- -。希望大家看综艺看的开心啊~

今天岁月也首播了,不知道大家观感怎么样啊?反正我是沉迷于小周的美颜中了。

[图片][图片]
 


  

758L

这个配图,绝了。

这是周江两个人在家里看的岁月首播吗?

我为什么有一种妻子和丈夫在家里,紧张兮兮的呆在电视机前,等着丈夫电视剧首播的场景?

 

759L

关键是一张合照一张小周在看电视的照片,同一个地点同一件衣服,我有理由怀疑他们两个人是现场拍的然后又发出来了。

那么我是不是就可以合理的认为他们两个人……住在一起?

 

760L

???

哪里来的课代表!!!

 

761L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我们好好说话。

 

762L

我做错了什么??我不就是猜测一下吗!!!

楼上快把你脑子里肮脏的思想给我扔掉!!!

 

763L

为什么我闻到了小破三轮车的气息?

 

764L

弱弱地问一句我有资格闻个尾气吗……

 

765L

快被楼上几个的相声笑疯了。

大晚上的你们以为还能干什么,无非就是吃吃饭聊聊天看看剧睡……睡觉啊。

 

766L

盖被纯聊天!

我不听我不听我还是个孩子,你们不能玷污我的思想!!!

 

767L

我就是去洗了个梨怎么话题就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起来了?

 

768L

伟大的爱情使我们思想活跃。

周江快点给我去结婚!!!

 

769L

我去,我要笑死了。

我舍友一个wfjj,现在心情复杂的看着皮皮发的微博,她前一秒还吐槽说公司这个垃圾竟然只给发一些广告的微博连张自拍都没有,下一秒就看到了皮皮发的微博,现在正双手颤抖的跟她的小姐妹聊天。

 

770L

幸福不过周江粉,惨也惨不过wfjj。

 

771L

画面感都出来了。

我的眼前瞬间浮现出一幅wfjj颤抖的双手,想骂却不能骂,内心仿佛又一万个草泥马飞过去的景象。

 

772L

笑的我眼泪出来了。

我俩刚才一块看的旅者,惩罚环节我下一秒就能去楼下跑圈了,手一直拿着手机不停的颤抖,而我舍友和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个环节她像死过去了一样的死鱼眼……然而交杯酒那一瞬间我都听见她吸气的声音了!!!别以为我没听见!!!!!!

看完以后她以一种充斥着复杂情感的神情看了我一眼,然后等旅者这一期彻底播完看完下集预告立刻拿起手机找她小姐妹聊天去了。

真实笑死。

 

773L

实不相瞒我曾经是个wfjj,直到我知道了周江的存在。

 

774L

今天真的是脑壳给我笑崩了。

首页都在赞赏小周的颜,闭口不提皮皮分毫。

 

775L

wfjj:我不听,我什么都不知道。

Zjf表面:偶像行为,粉丝不买单。

Zjf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好好看啊!!!!!!这是份子钱赶快的给我结婚!!!!周江szd!!!!周江锁死了!!!!!!

 

776L

某营销号真的牛逼,竟然插手了隔壁新流量撕我们家。

 

777L

没办法,最近正好赶着提名出来了,所有人都盯着我们家等我们出丑。

各种通告不停歇,看的我快要气死了。

 

778L

现在我家状态:好是别人的,烂是我们的。

我日,颁奖什么时候开始,我要疯了。

赶紧给我拿奖,堵上那群傻逼的嘴。

 

779L

等等吧,快了。

这个奖要是能拿到的够我吹他一辈子的了。

 

780L

不,我们家的目标可不止步于此。

 

781L

wfjj今天格外的暴躁,营销号快被撕升天了……

今天他们状态是真的绝望,想骂又骂不出来,怎么还有人怼着抢杠往上凑。是没有见过当年周粉大战三天三夜把某个现在已经糊到十八线的碰瓷人士黑历史全挖出来并且热搜三轮游吗?

 

782L

蒸煮不营业了,也就没什么人跳脚了。

现在蒸煮又要开始营业了,当然有傻逼开始跳了。

现在的小女孩估计都是刚刚追星没有搞清楚饭圈那几家不要轻易碰吧。

 

783L

我竟然有点想念当年战斗的场景了。

 

784L

现在皮皮微博下都是:

麻烦经纪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好帅啊!!!!!

好看好看!!!!!!

 

785L

巧妙地避开两个人在一起。

 

786L

现在wfjj已经开始自我安慰:没关系一定还有别的工作人员一定还有别的工作人员。

然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很明显就是在自己家……也就是单纯的两个人在一起看看剧,聊聊天……

 

787L

这个似曾相识有点糟糕的话题哦。

 

788L

不过周江股是真的暴涨了。

竟然,有超话了。

 

789L

这是什么速度?

 

790L

本来粉丝基数就不小吧,最开始的一批粉丝很多都是周江粉出身的。

他们两个刚出道那会cpf占比例很大的,后来因为皮皮退出演艺圈等一系列原因,粉丝走了一批留下来了一批,以前的老粉也大多佛了。

现在真要统计,还真不一定占小数。

 

791L

都是曾经啊……

 

792L

这超话排名一路飙升啊,这就是流量的作用啊——【疯狂的感慨

 

793L

扯什么屁呢。

这是爱?

Love you know??

 

794L

好的,这是爱。

明白了,感谢组织的教育!

 

795L

入戏还挺快,反复一副热圈cp的场景。

 

796L

论坛首页也疯了,要不是这个帖子有权限我估计这个楼要被攻陷了……

 

800L

我刚才看到一个贴问,为什么有个盖了好几百楼的周江贴进不去。

我要笑死了。

 

801L

权限就是为了这一刻设置的吧。

 

802L

从此我周江再也不是梦里的cp了

我们也是有名有姓可以昂首挺胸的存在了!!!!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