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悲伤

【全职】几个故事

BG组:叶橙/杜柔/肖戴

注意避雷


  

-


  

叶橙:


  

叶修和苏沐橙今天拍婚纱照,苏沐橙随手发了一条微博引发了众单身狗的愤怒。黄少天和张佳乐在微博上狂骂叶修,说荣耀第一美女就被叶修个死不要脸给收了。虽然说那么狠,但是其实都是开玩笑。


  

首先送去祝福的是王杰希,然后江波涛紧接着跟上祝福,喻文州代表全蓝雨送去祝福,到最后韩文清也是送上呢祝福。


  

叶修和苏沐橙拍婚纱照的地点有一处是类似于森林的地方,苏沐橙穿着白色的婚纱,叶修穿着黑色的西服,还十分正经的打了一个领带,精神看上去也不错。


  

摄影师意思让两个人靠近点,叶修和苏沐橙几乎贴在了一起。紧接着的就是一阵拍照的声音。


  

婚纱照都拍了,离结婚也已经不远了。


  

拍完婚纱照之后叶修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二人的婚纱照,顺便配了一个[帅]的图片,引来了众人的集火。


  

方明华作为真正的唯一一个已经结婚的人,带着老婆一起送祝福。然后就变成了荣耀大神在微博上的互相调戏,当然众人表示,他们都快被方明华和叶修闪瞎了。



  

杜柔:


  

杜明自从知道了唐柔其实是一个大小姐身份之后就开始纠结了。虽说他比赛挣来的钱也够花的了,不过跟唐父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杜明开始纠结他这个暗恋。


  

他将唐柔的父亲可能看中的一点列了一个表格,然后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哭死了。


  

1.金钱,他也不过算半个主力,一场比赛下来得到的钱并不是很多,比不上副队他们。


  

2.相貌,身为轮回男神团的一员,身为周泽楷的队友,杜明觉得自己就是普通人中的普通人。


  

3.性格,前有江副队,后有方太后。其他战队还有王杰希喻文州等人,虽说心很脏,但是性格真的好。不过杜明觉得把自己放在兴欣绝对是最好的…啊除了苏沐橙…啊除了妹子…啊除了那个饮水机选手…啊…


  

4.正直,这种东西,他之前很在意,他正在改变,正在改变!


  

杜明哭。


  

方明华一开始以为杜明怎么了,一问让他都哭笑不得。


  

“爱就勇敢的上吧少年,你以为我怎么追到你嫂子的。先去告白吧少年。”


  

然后第二天微博上就出现了杜明的告白,方明华看了扶额,简直是行动派。


  

在众人的声音中出现了一天消息——寒烟柔——好啊。


  

顿时微博上各种祝福。


  

杜明看着那个消息以为自己花眼了,刷新了三十多遍网页看了三十多遍问了四五个人才确定下来。


  

江波涛半路路过,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看着杜明的表现,知识说出了一句话:


  

完了,这孩子真的傻了。



  

肖戴:


  

“我们在一起了。”


  

“欢迎回家。”


  

两条微博炸了。肖时钦发了一条我们在一起了引起了无数人的注意,配图是两只手,带着戒指。


  

众人表示手控满足,同时又在深扒另一只是谁的手。


  

然后戴妍琦就一条微博来了。


  

配图是戴妍琦,但是是别人给她照的。


  

手上的戒指让人觉得眼熟。


  

那不就是肖队发的戒指吗!!!


  

然后众人炸了。


  

魏琛一边送祝福一边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啊。


  

秀分快。


  

END.


评论(3)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