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与木

次森
森林怪社员 大概是只吉祥物
努力学业和复健中

轰焦冻的女朋友❤
(自封的)

○幼驯染和骨科
○瑞金|雷卡|喻黄|周江|双花|太敦|胜出|黑研|影日|雀纲|尼吉
○有洁癖 拆逆巨雷

路还很长,要一直走。

[周江]糊成灰讨论大会·上

*论坛体
*娱pa 但其实对于ylq不是很了解
*私设会很多

主题:看了新一期的旅者,求安利周江

楼主
刚刚看了新一期旅者了,周泽楷给他经纪人打电话的时候好萌啊XD这对有粉安利吗?
[视频截图]

1L
周泽楷经纪人谁? 周江啥啊?
回复:江波涛啊。

2L
看这一期旅者的时候我觉得周泽楷也是一股清流,别人在那里讨论谁才是卧底的时候他不说话。但是看上去贼灵光。
然后游戏环节让给别人打电话,别人要么给男女朋友要么给cp,全世界都快以为他要给sx打电话的时候,他晃荡给经纪人打电话。
我感觉所有人都在问:这他妈谁?

3L
给经纪人打电话怎么了!请重视邪教(。)
不过真的当时那群人的表情精彩极了。我看的时候都快笑死了。

4L
给楼主指一条明路,b站查周江。不过都是一些糖渣渣,怎么嗑就看你自己选择了。

5L
还真有这个邪教的粉啊??

6L
lh推zxz世人皆知,谁知周泽楷电话打给了经纪人,这究竟是道德的败坏还是法治的沉沦![邓摇.jpg]

7L
周泽楷:我就是我,天空中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8L
江波涛什么身份?有科普的吗,百度词条干净的一张白纸似的。连照片都没几张。
[图片][图片]

9L
楼上你醒醒,江波涛一个经纪人你还准备百度词条给他两百八十大字的敲上啊?难不成你觉得一个经纪人还有粉,讲真的一般的连经纪人是谁都不知道,就像一楼。

10L
别这样,真爱粉表示经纪人我们也追,人家wb几十万粉你以为闹着玩的?
长的也不糊也就是在周泽楷这个颜值担当旁边没那么让人感觉惊艳而已。
顺便说一下,人家上戏毕业的,周泽楷正宗学弟。同系的那种。好像也是上海人。

11L
我勒个去和周泽楷同系?我记得周泽楷学表演的吧?

12L
对,周泽楷就是学表演的。所以说一个上戏表演系的学生,到底是怎样想不开,才给学长当了经纪人?

13L
妈的学长×学弟听上去还挺带感的哈?

14L
那zxz也是学长学弟也带感啊对不。

15L
带感个腿,sx他普通大学毕业的,期间没钱给剧组跑了个龙套被挖出来的,有实锤说实锤没实锤别在这凑热闹,肯定不是粉。

16L
其实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上戏,是他之前说过的来着。他最开始也是出道的,然后应该是他在的那个gs有点糊了,后来好像太后看上他不知道哪点挖lh去了,结果再出来成周泽楷经纪人了。
我以前还是他的粉来着,他糊了我还郁闷了好久。旁友吃安利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7L
我去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这满脸胶原带白,年轻啊!

18L
人家现在也年轻啊,你要知道江波涛是比周泽楷小一岁的。不过不得不说,这个颜值的确不差,几年前这个颜值绝对很好了。毕竟那时候滤镜什么的都还没像现在这样打到天上。

19L
其实那时候滤镜已经打的很厉害了……

21L
那个……我搬一下关于这一期极限的游戏环节吧。
规则:每个人抽到一句话然后给自己认为可以猜出自己表达意思并说出同一句话(或意思相近的人)打电话,这是一个考验默契的游戏(交谈中不可以说出关键字),最后总是最短的人获胜。
周泽楷抽到的:你在那里等一下,我一会就去接你。
(ps.其实我觉得这个真的算是比较简单的)
【电话接通】
江波涛:喂?小周?
周泽楷:小江。
江波涛:怎么了,我现在还在广州这边呢。
周泽楷:不是……在外面,没人。(面部表情很好玩!一脸得逞了的样子!)
江波涛:啊?给助理他们打电话吧。
周泽楷:打不通。
江波涛:那行,你在哪里?你先在那里待着,我找人去接你吧。
(场外:这个题目太简单了吧,节目组抗议啊!)
江波涛:嗯,怎么了?
周泽楷:在录节目。
江波涛:哦!那行,你先录节目吧,拜拜。
周泽楷:拜拜。

22L
太长了懒得看,不过其实是真的很简单,这个就像是平时的对话。我觉得周泽楷给江波涛打电话是因为江波涛更容易说出这句话吧?毕竟是经纪人。

23L
路人说一下,其实江波涛声音挺好听的。

24L
哪来的路人?
经纪人还可以放假啊,万一周泽楷出什么事他付的起责任吗,这么负责人的经纪人我也是呵呵呵了,什么背景?

25L
背你个大头景。经纪人都觉得有背景,小妹妹你被害妄想症犯了吧。

26L
24l哪家粉?怎么这么爱监视别家?建议带着脑子再来。zqsg的为你感到悲哀,先把主题给我默写十遍再来ok?
谁给你的自信放假了?你给的假期吗,信不信糊你一脸。最近皮皮都没太在周泽楷旁边吧,一直都是助理跟着。你觉得周泽楷那么个大红人他的经纪人能闲下来?
你怕不是活在梦中。

27L
你可扯犊子吧,江波涛干不了就别干。看看我家泽楷现在接的都是什么狗屎剧,经纪人能力不足搞不到好的剧本还不让说了?搞不到剧本还不如放假呢,谁稀罕他?

28L
楼上你是不是想撕一下,别在这里聊咱们私聊,别影响大家的心情。

29L
撕什么,你们就这么有素质,说不过就撕逼?我的天我可是长见识了。

30L
@楼主 小萝莉别给我在这里刷存在感,咱们私聊我给你慢慢说道说道。麻烦楼主帮忙删一下贴免得影响路人的心情。

31L
目瞪口呆见证楼上们,江波涛还真有粉啊?还有皮皮这个称呼怎么回事?
回复:他出过道嘛。要不普通经纪人哪来的几十万wb粉。
回复:江波涛=工皮寿=皮皮

32L
删了……我明明是想要吃糖为啥都快成了科普贴……。算了就这样吧我也挺开心的嘻嘻嘻x学长学弟这个梗我吃了!!!

33L
楼主你等一下,作为周江安利大队长才看见艾特真的罪该万死。然而作为周江五年老粉,必须要问一下你确定要吃一对?
毕竟这对简直铜矿里找糖渣,八辈子不见得有糖,日日糊年年糊糊的快出人命了。每天都在zqsg的感觉自己是会错了意,也怕饭圈也是没糖。每次哪怕伪糖都能炸的爹妈不识。
真的,这个西皮冷的只剩冰碴了。

34L
炸成烟花楼上可爱[可爱]以及楼上在lh主推zxz的情况下扔坚持吃了五年的周江让我实属佩服。敬佩,服气。

35L
别提zxz,万年老粉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我们真的不容易![琼瑶剧脸]

36L
我见过极力卖安利的,周江粉的画风也是清奇hhh

37L
你们听33L瞎JB吹,江波涛去了轮回总共四年,你五年糖哪吃的?做梦吃的啊?
zjf业界毒瘤怎么还没死绝,祸害完饭圈再祸害别人?自己家什么人品不知道啊。

38L
什么人品我不知道,就你在求周江安利贴里酸周江就知道你圈人品怎么样。这贴没红就蹦出来这么多酸的,你们酸江波涛有人给你们发工资啊?

39L
瞎JB吹个p,37L小萝莉能审题之后在酸吗?10L上戏毕业16L出过道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怎么知道江波涛出道那会他们没演过同一个电视剧?你以为那胶原带白冲天的电视剧截图都哪里来的啊?剧没爆又不代表没有在一个剧组过。

40L
[链接-你曾在我的身边匆匆来过第九集]
[链接-你曾在我的身边匆匆来过第十四集]
[链接-匆匆来过周泽楷片段]
给37L的小萝莉,先把周泽楷演过的电视剧看完了再过来秀智商。瞪大眼睛看看这对相依为命的兄弟是谁演的。

41L
我的天那是几年前的电视剧,看了看离播出到现在的确五年了……为周江粉的毅力疯狂爆灯!

42L
那个……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这个。
[链接-微电影小成小就]
周泽楷同级编导系同学毕业作品,双男主。周泽楷和江波涛,还拿了第一。

43L
老粉表示没见过系列,楼上竟然有这种东西,圈内人??
回复:不是。上戏在读编导系,每年毕业生的第一的作品其实都会看的,我正好是周泽楷粉嘛。有这个微电影的资源,其实我觉得,挺正常的。

44L
我的妈这个时候才是满脸胶原带白,感觉演技什么的其实并不是现在那么好。果然是年轻的时候啊……周泽楷真的长的太帅了!!

45L
公认的第一脸长的不好当然就尴尬了……听说纯天然的,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怎么会有天生长的那么好看的男生啊……而且身材还好……身高参加极限的时候也证实过的确是181………我的少女心啊。

46L
给楼上配个图:[哦我的楷啊.jpg]

47L
你们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楷,为什么不是我的泽呢,为什么不是我的周呢,为什么不是我的泽楷呢。

48L
我的周你认真的吗?我跟你讲我现在正饿着呢,配图是不是就可以配一碗粥了。

49L
说一下实锤有:
江波涛周泽楷是学弟学长,两个人在校期间参加过同一个微电影的拍摄,两个人都是男主。
周泽楷和江波涛共同演过一个电视剧,两个人演相依为命的兄弟(这个兄弟情其实是有一些爆点的,欢迎你们仔细看一下)
所以不排斥方太后是在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演戏的时候,看见了江波涛的某种才能,所以把江波涛挖到了lh(方太后在周泽楷刚出道的时候是周泽楷的经纪人)
周江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从打电话的语气中看的出来)
顺便吹一吹哈:也同样看的出来,周泽楷没有根据观众的喜性来制造节目效果,而是把胜利放在了关键,所以周泽楷并不是外界所传的没脑子只有脸,而是思维十分的好,只是不擅长表达而已,还有他的求胜欲望是很强的。
暂时没什么别的想说的了。

112L
撕到了!网传江波涛和李轩为自家艺人撕IP撕的不可开交!最后江波涛成功!!
[突然][图片][图片]

113L
我就说怎么芒果的这个什么晚会在后台李轩看见江波涛的表情恨不得剁了江波涛,原来是这么回事。

114L
不得不说江波涛撕IP的能力也是一比一的强,服气。

115L
撕你妈的IP,两个人压根试的不是同一个人。先给我看清楚了在说小道消息,李轩看江波涛我觉得不像是恨不得剁了,更像是脖子扭着了。
[图片][图片]

116L
那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看见吴羽策和周泽楷两个人在同一个剧里出现了???妈的颜粉一脸满足啊???

117L
不一定,只是试镜了。百度词条还没出具体的人物,估计结果还没出。不过两个人的实力都挺强的,很大可能被选上吧。

118L
谁知道呢,毕竟这个编导出了名喜欢用新人来演。不过他看人眼光很好,上过他剧的新人火了大半。

119L
这话说的,搞的周泽楷跟老人了似的……明明人家今年还没到三十,还算是小鲜肉呢。

120L
鲜啥啊,出道都好几年了。真的可以算娱乐圈的老人了,就是这张脸真的年轻又帅气。

121L
算了看晚会吧,周泽楷表演什么?唱歌吗?

122L
这种晚会除了唱歌还能干什么,不过江波涛也真敢啊,让周泽楷上去唱歌。自嘲一下感觉不会怎么样,但愿别假唱吧。毕竟以前也没听过他唱歌。

123L
同粉同样的顾虑……

124L
等等出场了………红白玫瑰——!?
和烦烦的合唱啊!!!!!
我的天为什么是他俩合唱!!!这两个人最近有什么动静吗!!!

评论(7)
热度(97)

© 闲人与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