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悲伤

[周江]一个求安利贴·上Ⅰ

*论坛体
*娱pa 无任何依据
*私设满地跑

主题:看了新一期的旅者,求安利周江

楼主
 刚刚看了新一期旅者了,周泽楷给他经纪人打电话的时候好萌啊XD这对有💊吗,求安利啊!
 [视频] 


1L
 ?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
   
2L

经纪人…江波涛?


3L

说句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游戏环节打到经纪人手上的


4L

sos

经纪人没阻止他吗

哦。他打给了经纪人来着。阻止不了。


5L 
给经纪人打电话怎么了!请重视邪教(。)


6L

笑呕了

今夜首页又多少()粉在发疯


7L

@轮回,真的解绑了吗?怎么能打到经纪人的手上呢?我不理解


8L

不过真的通话开始那一刻那群人的表情精彩极了。全员:这是真实存在的吗.jpg

我看的时候都快笑死了。

 

9L

有多好嗑,,楼主,,图,,,


10L楼主

主楼编辑了!


11L
给楼主指一条明路,b站查周江。不过视频和图都有些年头了,可能会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


14L 
 还真有粉啊


15L
lh推zxz世人皆知,放饭环节竟成投毒环节,这究竟是道德的败坏还是法治的沉沦![邓摇.jpg] 


16L 
周泽楷:不熟,勿cue

 

17L 
说起来这个我想起来了,我还真在某站刷到过周泽楷和他这个经纪人的cp向剪辑视频,就震撼。


18L 
这就是我们内娱第一美攻的魅力吗、、素人都能随便搭(经纪人算素人吗


19L 
不算吧,而且他这个经纪人是不是出道过?


20L
这个经纪人我怎么记得是周泽楷同系师弟?

我忘了哪里看的了


21L 
我勒个去和周泽楷同系?我记得周泽楷学表演的吧?


22L
对,周泽楷就是学表演的。

所以说一个上戏表演系的学生,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转行做了学长的经纪人。


23L

爱情的力量吧


24L
 …学长×学弟,kdl


25L
 ??我来了,这不就是我最爱的大学校园文。

曾经,我们在校园里男才男貌。

现在,我为你转行幕后。

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是你最忠实的伙伴,最甜蜜的爱人。


26L
楼上笔给你了,扩写pls。


27L
说起来江波涛,他前几年还演了几个有点名气的剧,当初论坛还天天扒他到底是不是资源咖,结果后来lh就把他挖去做经纪人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一些他之前在剧里的截图。

(果然他也是时代的眼泪了吗


28L
这张脸我觉得我可以


29L
我就说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眼熟 我也是见证过五六年前他粉丝霸屏打架的人啊


30L
我有印象!!!因为他以前真的好嫩而且穿衣风格偏日系,是我的取向。


31L
 那个……我搬一下关于这一期极限的游戏环节吧。
 【少年们经过了长时间的相处,想必已经对对方非常熟悉了——那么考验来了!究竟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相处的人和你的默契更好,还是你不在场的朋友跟你默契更高呢?一起来期待吧!】
   然后就是抽签分组,两个人一组分成了三组。六个常驻要给不在场的随便的一个好友打电话,并问出导演组给出的问题,从不在场好友那里得到答案。
   再由同组的人回答相同的问题(给不在场好友打电话的时候同队得人都不在场),正确率高的即为获胜组。


32L
什么弱智环节


34L
 我主要是想让你们品一品周泽楷和他经纪人之间奇怪的磁场(爱的磁场
 我直接搬两个人的对话吧,当然不是完全复刻哈,意思差不多
 J:怎么这个点给我打电话了呀?怎么了?
 Z:游戏。
 J:什么游戏…哦,需要做什么吗?
 Z:我问你答。
 J:什么嘛,可以,尽管来吧——毕竟我对小周可算是是了如指掌。
 Z:(一声轻笑)←个人断头请你们品品这个笑声!!我觉得我需要补血!!!
 【然后是一系列的百度百科上都写答案的问题】
 Z: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J:这个可以说吗?老板会不会看节目啊,我不想被扣工资啊。
 Z:没事。
 J:开玩笑的,小周喜欢的类型我也不知道,我就不瞎琢磨了~这段节目组会剪进去吗,剪进去记得给我加个压力山大的特效啊!
 Z:好。
 【这中间周泽楷真的轻笑了好多次!!!我鼻血直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低声炮真的命!】

挂了电话之后,周泽楷对着摄像头特别无辜的:说的都对。
 【求求你们品品这句话!!是溺宠吧!!!是溺宠吧!!!!!】


35L
路人说一下,其实江波涛声音挺好听的。


36L
这个楼真的会有路人进吗


37L
会有一群嗑药🐔


38L
请尊重我,我不是


39L
江波涛!!!!皮皮!!!!!他真的很帅!!!!演技吊打现在的小鲜肉!!!!


40L

??楼上你冷静


43L
目瞪口呆见证楼上们,江波涛还真有粉啊?还有皮皮这个称呼怎么回事?


44L
他岂止有粉,还很多天天等他重新出道的粉呢…


45L
江波涛=工皮寿=皮皮


46L
楼主你等一下,作为周江安利大队长才看见这个贴真的罪该万死。然而作为周江五年老粉,必须要问一下你确定要吃一对?
毕竟这对虽然是经纪人和艺人,但依旧是铜矿即过年,聊天即上/床,像今天这种口头打闹很难不相信已经三胞胎了!!

但这对也是真的好嗑,无论是小周这种语弱能和皮皮无障碍交流还是两个人认识这么多年的默契都在这个圈子里独一份的!!!


47L
《不要靠近冷cp,会变得不幸》


48L
《爱就是为你改行》


49L
《关于加上书名号就可以成一个故事这件事》


56L
你们听46L瞎JB吹,江波涛去了轮回总共四年,你五年糖哪吃的?做梦吃的啊?
zjf业界毒瘤怎么还没死绝,祸害完饭圈再祸害别人?自己家什么人品不知道啊。


57L
什么人品我不知道,就你在求周江安利贴里酸周江就知道你圈人品怎么样。


58L
瞎JB吹个p,能审题之后再酸吗?上戏毕业出过道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怎么知道江波涛出道那会他们没演过同一个电视剧?你以为那胶原带白冲天的电视剧截图都哪里来的啊?


62L
 [链接-你曾在我的身边匆匆来过第九集]
 [链接-你曾在我的身边匆匆来过第十四集]
 [链接-匆匆来过周泽楷片段]
直接甩证据得了。
先把周泽楷演过的电视剧看完了再过来秀智商。瞪大眼睛看看这对相依为命的兄弟是谁演的。


64L
我的天那是几年前的电视剧,看了看离播出到现在的确五年了……为周江粉的毅力疯狂爆灯! 


68L
 那个……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这个。
 [链接-微电影小成小就]
 周泽楷同级编导系同学毕业作品,他两个人那时候就有过合作了。
 还拿了第一。


69L
 老粉表示没见过系列,楼上竟然有这种东西,圈内人??


70L
不是。上戏在读编导系,每年毕业生的第一的作品其实都会看的,我正好是周泽楷粉嘛。有这个微电影的资源,其实我觉得,挺正常的。


71L
我的妈这个时候才是满脸胶原带白!!!


72L

怎么会有天生长的那么好看的男生啊……而且身材还好……身高也是不掺水的180+……谁在尖叫


77L
 说一下实锤有:
 江波涛周泽楷是学弟学长,两个人在校期间参加过同一个微电影的拍摄,说明两个人大学期间最起码是知道对方的。
 周泽楷和江波涛共同演过一个电视剧,两个人演相依为命的兄弟(这个兄弟情其实是有一些爆点的,欢迎你们仔细看一下)
 所以不排斥方太后是在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演戏的时候,看见了江波涛的某种才能,所以把江波涛挖到了lh(方太后在周泽楷刚出道的时候是周泽楷的经纪人)
 周江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从打电话的语气中看的出来)
 顺便吹一吹哈:也同样看的出来,周泽楷没有根据观众的喜性来制造节目效果,而是把胜利放在了关键,所以周泽楷并不是外界所传的没脑子只有脸,而是思维十分的好,只是不擅长表达而已,还有他的求胜欲望是很强的。
 暂时没什么别的想说的了。


112L
撕到了!网传江波涛和李轩为自家艺人撕IP撕的不可开交!江波涛到底姜还是老的辣!

[图片cr荣耀网]


113L
我就说怎么草莓晚会这个后台 李轩看见江波涛的表情恨不得剁了江波涛 原来是这么回事


114L
不得不说江波涛撕IP的能力也是一比一的强,服气。


115L

怎么又是荣耀网👊👊👊

说八百遍了两个人试镜的不是同一个角色,不信谣不传谣!


116L
那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看见吴羽策和周泽楷两个人在同一个剧里出现了???妈的颜粉一脸满足啊???


117L
这只是试镜吧 这个导演出了名的爱用新人


119L
这话说的,搞的周泽楷跟老人了似的……明明人家今年还没到三十,还算是小鲜肉呢。


120L
年纪再轻也出道这么多年了,大大的前辈 唉


121L
算了看晚会吧,周泽楷表演什么?唱歌吗?


122L
这种晚会除了唱歌还能干什么,总不能跳舞吧。

不过江波涛也真敢啊,让周泽楷上去唱歌。自嘲一下感觉不会怎么样,但愿别假唱吧。毕竟以前也没听过他唱歌。


123L
同粉同样的顾虑……


124L
等等出场了………红白玫瑰——!?
和烦烦的合唱啊!!!!!
我的天为什么是他俩合唱!!!!!我到底错过了什么物料啊!!!

评论(6)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