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悲伤

[周江]一个求安利贴·中Ⅰ

*论坛体
*娱pa 无任何依据
*私设满地跑


337L

你们谁有关注岁月之中的官博?出人设和路透了。

 

338L

岁月之中?那是啥?

 

340L

我想起来了,是不是zzk两年前拍的那部剧。本来是出过一次人设的,结果男二被曝丑闻所以搁置了。

这剧又活了?

 

341L

不是吧,那男二谁替的?

我觉得一般人不太敢冒这个风险吧?

 

342L

的确,毕竟当时没出事之前那个男二的扮演者也是红极一时的流量啊。我记得当初还因为一番和他们家撕过。

两年前小周和那个人人气还相当的。当然那会小周还处于上升期,流量相对于现在还是弱了点。

 

343L

现在官博只给了男一女一和女二的消息,男二消息还没出。

记得当时我还很看好这部剧来着,奶了好几口。毕竟阵容都是我喜欢的,从男女主角到总导演到编剧,一水的棒。

 

344L

女主角smc?

 

345L

对,是她。

 

346L

那这个剧现在放出来流量绝对差不了啊。两个流量扛把子对上了,不过有点害怕撕一番,毕竟一个是少女男友一个公认女神。

 

347L

楼上你醒醒,这俩家可能是最和平的两家流量了。

大概就因为受众一个偏男的太多一个偏女的太多,这俩家真的是没大撕过。偶尔有两家黑粉过来挑事也没弄出来一点水花。

 

348L

不过这个剧似乎是目前唯一一个从青年到暮年的剧?

有点想看zzk老了的样子。

 

349L

相信我,还是帅的一批。

 

350L

会不会发福啊……突然就非常的担心了。

别打我!!!

 

351L

哈哈哈哈哈!!!求楼上绕过发福这个梗。

 

352L

新粉一脸懵逼喵喵喵??

求科普。

 

353L

建议补档一年前暑期特别版《快乐100%》,邀请了周父去。是的,不要怀疑,相信你自己的眼睛,那个中年发福的兄弟就是我们的伯父。

那段时间正好赶上了周泽楷为了一部电影疯狂减肥,你们想想这父子俩站在一块的情景……非常美丽。笑得我失去自我。

然后主持人就拿两个人打趣,周父:我年轻那会也是风流倜傥并且非常瘦的,不过是中年发福而已,我们整个家族都这样,所以小周他以后也是要经历这个过程的。趁着他还年轻,多爱他几年吧。

然后zzk在旁边特别乖巧的附和,一副“爸你说的都对”的样子

 

354L

当晚“周泽楷发福”还上了热搜的第一。

 

355L

伯父意外的活泼?

 

356L

是的,非常活泼了。

周父还说zzk从小就是个闷油瓶,当时说要学表演还吓了全家人一跳。

 

367L

是,看zzk平时的采访,真的看不出来他是一个演员。说话还是很得体,就是基本上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面蹦,能只说关键字就只说关键字,跟古代聊天是的。刺激。

 

368L

然而周父的原话是“孩子从小闷,也不知道是随谁。” 

 

369L

假装听不出来潜台词。

 

370L

想知道周父回家之后的后续。

 

378L

[图片]两年前的周啊!嫩啊!看这个皮肤,都能掐出水来了!

儿子,妈妈爱你!!!

 

379L

楼上hello??

现在竟然还有妈妈粉!!保护稀有品种了解一下!!

380L

hhhhh378可以控制一下自己了,必须要为小周再次声明——他真的还是个小年轻,不要再把他说的跟三十多了一样!!

 

381L

话说,最近我周是不是有点佛了,感觉都没什么正经的通告啊之类的,发现最近的东西都是以前演的,好像没有近期的?

近期也就一个旅者的综艺吧?

 

382L

前几天不还接到一个吗,和wyc一起演那个。

 

383L

那个前几天出官宣了,用的是一个新人,估计有点后台…也不能这么说吧。而且之前都是小道消息,也没有确切的说就是给zzk了。

 

384L

我江……唉。

又被萝莉粉骂了一顿,难受。

 

385L

不了解实情的萝莉粉真的烦,我们看着皮皮成天跑来跑去都觉得心疼那群人还成天炮轰,简直有病。

要不是粉的真人真的想把他们开除粉籍,那凉快哪里呆着去。

 

388L

哎,我的幻想终究还是破灭了。

有一个小道消息不知道可不可以讲,就是小道消息,究竟有没有谱还不太清楚。你们也可以当成一个笑话看。

皮皮之前出国又回来好像是因为美国那边由合作方要小周,然后国内好像宇神准备回归了,轮回那边也在联系宇神,挺想要拿到这个的。

皮皮最近好像也一直没闲着,就是两边忙活。

这个剧,如果不出意外,基本上就能到zzk手里了。

说句难听的,就冲着宇神回归作品这几个字,拿奖也是肯定的了。都知道宇神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个人觉得这个消息吧,挺真实的。

如果能拿到,皮皮绝对功不可没。

 

390L

看了楼上这一篇长篇大论,真的非常期待了。

 

391L

话说你们知道岁月定档什么时候吗?

 

392L

两周以后,三台一起,20:00黄金时间,等着人设差不多发完了也就出了这样。

 

293L

好像播完有某台正好连着旅者。

 

394L

超级宇宙无敌噼里啪啦期待,谢谢。

 

…………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