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悲伤

[周江]一个求安利贴·中Ⅱ

*论坛体
*娱pa 无任何依据
*私设满地跑


412L

好久没有在机场接机碰到皮皮了,今天突然碰到,竟然有那么一丢丢的兴奋,我明明唯爱周泽楷,我是不是疯了。

 

413L

不是你疯了,是你爱了。

 

414L

接受现实吧,是爱上了。一眼万年,锁了。

 

415L

停一下!皮皮是小周的ok

 

416L

感谢楼上的点题,我都快忘记这其实是一个cp安利帖子了。

 

417L

退出来看了一眼帖子的标题,我开始陷入了沉思。这个帖子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变成了周粉的聚集地+吹爆地了。

 

418L

[图片]xswl,小周今天自己把机票给撕了,一脸无辜的拿着机票盯着皮皮。

 

419L

这个眼神!!!大家好,我死了。窒息,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吧。

 

420L

楼上你清醒一下,还不能死。北方五刷了吗,今天超话签到了吗,为哥哥贡献钱包了吗,让我们点进微博,一起吸哥哥吧。

 

421L

我觉得楼上可能也有那么一丢丢的,失去了理智【。

我周竟然能被叫做哥哥,这个称呼除了萝莉粉我已经好久没有碰到了,然而进这个帖子的,萝莉粉不太可能吧。

 

422L

冷静啥啊!!!吸起来,cao爆热量好吗兄弟姐妹们???什么是小奶狗的眼神??这才是啊!!

 

423L

小奶狗,我竟然非常认真的在想zzk和这个人设的相似度。

 

424L

此刻cpf疯了,今夜是属于我们的狂欢夜,亲爱的们,注意一下超话控屏哦,已经热搜了,各路路人都会进入超话,一定要注意超话的干净,安利卖起来。几段演技爆炸的片段也可以贴了,遇见黑粉不要慌张不要给热度直接一波举报,广场干净靠你我。

 

425L

那我继续说了,先贴一个链接

[链接]

双视角实用更加甜蜜,请注意皮皮的表情!!

 

428L

今天我就是显微镜女孩,请把音量开到最大,皮皮视角的52″,皮皮说“别这么看我啊,还有人在拍。”

 

429L

啊啊啊啊!!!!!!!!!!!!!!

发糖了啊啊啊啊!!!!!!

今夜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周江!从不认输!!!

 

430L

皮皮害羞了?

 

431L

羞了!

 

432L

-今天周江发糖了吗?

-发了。

 

433L

我周江女孩从不认输。

 

434L

不过要是让我被小周用这个眼神看着,我可能就直接现场爆炸了,这个表情真的是,偶像剧不过如此了吧?

 

435L

甜过初恋啊😭

 

436L

给你们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回旋,抱着手机在床上疯狂的打滚了解一下。品品这表情,这语气,我是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吗!!粉了这么甜的蒸煮,我是在做梦吧,不要叫醒我好吗。

今天我圈简直过年。

 

437L

别说了,周江男孩的快乐。

 

438L

男粉??稀有品友保护起来。

今夜我们都是周江女孩/男孩。

 

439L

不,我永远喜欢周江。

 

440L

不过说一句老实话,皮皮的穿衣风格真的就是我的爱了。而且皮皮脸嫩,穿衣日系少年,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十八岁!

给你们找几张图片给你们品品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441L

不过看这组照片倒是也能看到皮皮的气质一年比一年成熟了,但是单个拎出来还是十八岁能够掐出水的少年啊!!

想知道怎么保养的,唉。

 

442L

等等,你们看第三张。

你的好友小周突然上线,死死的盯着皮皮【watching you】

 

443L

你没有看错,小周真的是死死的盯着皮皮。

毕竟皮皮是个路痴😂

 

444L

这…忠犬攻?

 

445L

突然带感。

不过皮皮是个路痴这件事我倒是感受过。

 

446L

采访一下楼上,话筒给你,请开始你的表演。

 

447L

很久之前的一次接机了,和小周他们走散了,我们就跟着皮皮,毕竟皮皮是经纪人,结果皮皮带我们绕了半个机场然后一脸绝望的盯着我们:“我…迷路了。“

所有人那一刻的表情都瞬间凝固。

然后幸亏小周给皮皮打了个电话,小周亲自来找的皮皮,后面跟着一票的人,那一刻真的觉得,釜仿佛釜山行。

然后皮皮还挺不好意思的,对着小周嘀咕了一句什么也没人听清,毕竟我们不会离他们太近。

 

448L

说离得近我想起来一个,有一次接机有新粉路人近身,结果没碰到小周,因为现场泰太混乱,就把皮皮撞到了,两个人一起倒的。

估计那个路人是想碰瓷的。

当时小周脸就黑了,但是也没说话,但是所有人都感觉得到小周的低气压。我们几个前线其实跟皮皮都挺熟的,所以也有点生气了,虽然皮皮起来之后一直说没事,但是自那次之后我家都特别的有秩序,绝对没有人钻空子近他们的身。

 

449L

作为一个经常在前线的某站子皮下忍不住过来说一下,皮皮的脾气是真的好啊,人也特别好,粉丝写的信有的时候小周拿不到就会把我们的信都收起来,然后他随身带一个袋子,就是用来装粉丝写的信的。

而且跟经常跑前线的人是真的熟,有时候还能跟我们说几句话,还会叮嘱我们早些回家怎样的。

一个超级温柔的人了。

 

450L

大概就是那种,平时温柔,对正经的事情从来不会吧手软的类型吧。

真的是非常男友的那种感觉。

可惜不是我的【doge脸】

 

451L

不过周江这几年的糖基本上都是机场了。

工作因为一个是艺人一个是经纪人就真的是,碰不到TVT

 

452L

不过全靠机场发糖,目前来讲也就我家一家了。

 

453L

我是新来的,请问我现在是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454L

笑,都给我笑!

 

 

……

470L

我去了,最近是不是某奖的提名开始了?

 

471L

奶一口,我觉得北方能进,今年爆的剧挺少的,相对来说北方就很好了。

虽然理智来说,我觉得北方小周的一些地方还不太好,但是看看今年其他的剧,得奖的几率很大。

 

472L

我觉得先要把奖项拿下,反正最近小周的劲头很猛,之后的发展绝对会更好。只要拿到奖,基本上就像上面说的小道消息的那几个也可以彻底拿稳了。

 

473L

一定要得奖啊,老粉真的不想在经历一年枪默了。

 

474L

唉……

相信他。

他是我们的偶像,是全世界最好的周泽楷。

永远相信他的实力,永远是他最坚实的后盾。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