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悲伤

[周江]一个求安利贴·中Ⅲ

*论坛体
*娱pa 无任何依据
*私设满地跑


492L

提名出了,北方提了最佳男主最佳女配两个。

不出所料,看了看一样被提名的,个人觉得《将心》可能还是会有些干扰的,毕竟今年将心的制作班底还有角色都是从娱乐圈里的老人了。

男主也是好多年挂实力派但是没奖的。

 

493L

操了,要是今年在跟枪默那年一样我就真的要炸官博了?

 

494L

平心而论,这次我真的觉得有点悬。

国内颁奖真的是无话可说,虽然这个可能还稍微权威点,但是有时候真的感情加分太严重气得我想骂人。

 

495L

对,去年那个就是。

此刻必须艾特某位退圈的前辈,这位真的是被国内感情加分气的没脾气了。

也是怪倒霉,每次大爆都能遇见那群感情加分max的。

 

496L

知道在楼上说的哪个的真的气哭。

去年颁奖弄得想砸电脑,不过今年我觉得稍微会避一下风头,毕竟去年闹得实在是太厉害了,最佳男主真的是爆冷,听说退圈那位当时合约还没到直接付了违约金走了。

硬生生被逼走的实力派啊。

 

497L

之前是他的粉,真的气人。

那时候还有人说是心里承受能力太差,我当时真的想一鼠标摔他脸上,你去试试因为感情加分属于你的荣耀被别人多次拿走的感受??

气的我现在想起来手都是抖得。

 

498L

是的,平心而论如果某奖还想要点口碑今年就不敢像去年那么作。

 

499L

唉,一切看命吧。还有两个月呢,这两个月正好新剧也要播完了。

说新剧我还突然想起来了,新一期的旅者谁看了,后面的下期预告很有点啊?

有人注意吗?

 

500L

法国场那个?

我记得散粉有遇见的。

 

501L

说起来下一期可能真的是目前为止图透最少的,死都没想到直接跑法国去拍了,之前韩国那场图透意外的多。

法国这场没给地点完全靠命,服气。

 

502L

有什么点?

我就看到小周一脸迷茫的走在街头,像一只走散的奶狗【。

 

503L

奶狗……我怕楼上还没有从机场图里出来。

为啥我看到的是一直贼帅的,虽然没有刻意表达但还是侵略性极强的大狼狗啊…

 

504L

最近小周都被定义成狗了,想当年因为轮回某个年终会的衣服可被叫了好久的企鹅。

 

505L

企鹅那个真的是,想知道轮回服装师是谁,我想给他打钱。

孙翔每一次的搭配都绝了,周泽楷还好,气质比较突然。孙翔完全一个大龄智障儿童,造型师每一次非要搞成熟稳重路线,搞得我现在一看孙翔红毯四个字就害怕。

 

506L

别了,说这个我突然想起来那年周泽楷的皮裤大红袄,把我雷的以为自己瞎了。

 

507L

轮回啥时候能换造型师啊,真的跪了。

我实名推荐江波涛嘻嘻嘻,你们可以看一下江波涛的微博,有时候完全就是个穿搭博主。

 

508L

他其实还是个美食博主,有一段时间特别热爱深夜放毒。

 

509L

作为一个显微镜女孩,默默地给楼上补充一句,江波涛做美食博主那会就是小周为了上某电影疯狂减肥那会,我怀疑是周江平时一起吃饭,但是皮皮忍不住每天晚上就偷吃点东西,顺便深夜放毒。

 

510L

别说了,那段时间小江疯狂长胖。

等下一次我们在机场碰见他的时候他已经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经纪人了,十八岁的水嫩青年呢?优美的下鄂线呢?

谁能告诉我这个穿的跟个球的人是什么妖魔鬼怪QAQ

附图给你们自觉感受

[图片]

 

511L

是我的错觉吗…皮皮胖了之后更白了。

 

512L

瘦下来之后还保持胖的那会的白的程度。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的典型示范了。

 

513L

钢针,国娱现在能找到几个比皮皮白的。在线急。

 

514L

真的没几个,白的发光真的说的就是他的。

小周其实也很白了,跟皮皮站一起都能成黑的,尤其是某次三亚emmm……

 

515L

操,我操了。

 

516L

楼上你干啥??

 

516L

你们快去看岁月的官博!!官博疯了!!导演疯了!!这个剧要没希望了,我的小花啊,我的小周啊,我的天哪!!

 

517L

请楼上保持清醒的自我,好好说话。先冷静一下。

 

518L

冷静个p啊!!

男二定的黄少天!!

 

519L

原来是黄少天啊,之前卫视合唱破案了。

等等……影视剧邀请黄少天??

疯了??

 

520L

是蓝雨高层疯了还是蓝雨要倒闭了,让黄少天出来演影视剧。

虽然黄少天公认的适合电视剧的脸型,但是他的演技不也是公认的吗……

这个粉丝都不想提。

 

521L

别说了,一公布黄少真粉全都疯了。

蓝雨官博已经彻底沦陷了。

 

522L

是ywz和hst分手了吗?

为啥都敢放hst出来演影视了,记得当年的三分钟广告被黑子黑的不成样,而且hst本人不也吐槽过自己的剧情,而且说了进ylq就没想着往影视那边发展?

 

523L

怕不是蓝雨影视部一哥沉迷恋爱没有人拿的出手了,只能赶鸭子上架了。

 

524L

不行,我还是无法想象。

而且岁月男二人设整个一忧郁月光少年,黄少天就差把和这个人设八字不合写在脸上了啊。

我真的无法想象这个剧组到底经历了什么。

 

525L

把岁月官博整个看了一遍发现,好像这个男二删改了不少剧情,

前几天不还有人在横店碰到小周和隔壁一姐回去补拍了?

 

526L

艾玛,吓死我了。

 

527L

对,男二戏份直接要删改成男五了。

 

528L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导演真的疯了。

 

529L

其实也说不定,毕竟平时看hst综艺戏精也是真的戏精了。万一当年那个广告是个失误呢……虽然这个男二人设看hst一对比比当年那个失误还失误。

 

530L

主要就是反差太大,无法接受啊XD

不过也幸亏hst能抗,这要是别人还不太敢动这个剧情,听说hst还是被拉过来特别出演,以及我说了你们别不信,还是导演亲自要的人。

 

531L

这个剧组果然疯了,锁死了。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