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悲伤

[周江]一个求安利贴·上Ⅱ

*论坛体
*娱pa 无任何依据
*私设满地跑

zqsg=真情实感 


125L
啊啊啊!!黄少!!!白玫瑰!!!粤语!!!请让我先zqsg的给黄少的粤语续1s
周泽楷感觉发挥也很稳啊!!作为演员来讲这个水平已经可以出圈了!!


126L
娘嘞…怎么可以这么好听。
对不起先让我冷静一下,两个意想不到的人合作意想不到的歌曲。


130L
唱完了。真的好听的一批!说句老实话,是真唱吧,和前面那个演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个都唱出电音了。
这是全开麦吧?真的周泽楷太棒了。

 

131L
uu们工作室发微博了!!

 

132L

我微博为什么这么卡!!谁给我看看发了什么!!!


133L
@周泽楷工作室

“红是朱砂痣,白是白月光。”
@黄少天 与黄少的合作是不是也出乎大家的意料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34L
对不起我要膨胀了,本在现场的粉丝激动的快要疯了。真的是全开麦,其实听起来还是有点瑕疵的。感觉怎么说呢…
虽然并不能与专业的歌手相媲美,但在演员里一骑绝尘了!!


135L
附议ls…
微博上面已经炸了哈哈哈 wb上已经有热搜了
[图片](23.黄少天和周泽楷合作 新)


136L
麻利的跑去wb发了条,姐妹们数据做起来啊!!!!让热搜上去!!
已经到了第12了!!加油!!!


137L

皮皮也发wb了!!!

@认真工作与学术

#黄少天和周泽楷合作#来晚了!来自现场的几张返图~

[图片][图片][图片]


138L
诶…皮皮??我记得前线的几个小姐姐当时说wuli周泽楷旁边只有助理跟着,没有看见经纪人啊?咋回事?
皮皮这是空降现场了吗(。)


139L
只有我在意着江波涛发的那几张图中的周泽楷帅的要死吗…和工作室发的图角度完全不一样,不会是他自己拍的吧?


140L

太会拍了!!!!这不值得万转吗?爱豆神图不过如此!!
真的太好看了!建议你们去wb上面看看!!不要看小图,压图有点严重,保存一下高清大图。几根眼睫毛都能数清楚的啊——要死了!


141L
说起来看的时候我就有点在意,果然啊…周泽楷染发了。

[图片]


142L
啊!蓝发!感觉这是一次性染发剂吧…
别说我还真没有特别注意到,毕竟草莓知名灯光和丝带不要钱,丝带是真的烦,唱着唱着就喷一堆,我都看不到我们泽楷和黄少的脸了!


147L

烦烦刚才也吐槽这个彩带了!在微博上面!

@黄少天

今天的合作愉快的不得了!感谢公司让我有机会和圈里公认的帅哥合作哈哈哈!@周泽楷zzk
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但是我个人感觉还是帅呆了!!和周泽楷这个演员合作起来也是非常愉快的,真的不考虑一下出几首单曲吗!
不过还是想吐槽一下这些彩带啊,都是些什么东西!差点喷嘴里了,看到别人拍的图根本看不到脸啊!差评差评差评!今天这么帅怎么可以让别人看不到脸呢!!
最后几张图片让大家感受一下[Doge]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48L
感谢楼上的放送,黄少选图依旧这么角度刁钻吗。也感谢黄少的图让我看到了某TV的丧心病狂,两个人的脸真的一点都看不到了,长的这么好看的人却不让我们看,草莓是不是不想干了!!
让我去官博下面吐槽个差评-_-#


149L
妈的…周泽楷蓝发也太他娘的好看了吧。到底是谁给的主意啊,我粉了周泽楷两年了第一次见周泽楷顶着蓝发…
要死。


150L
不,楼上。
我觉得这好像是,wuli周出道以来第一次染发吧?


151L
不清楚啊。活了这么多年不太可能是第一次,但应该是第一次以除黑发的样子在屏幕里出现。
有些人染发之后感觉就不伦不类,周泽楷这个蓝发好看的让我有点语无伦次…对不起让我静一静。太好看了。
天生丽质就是这个啊,脸还是决定一切。


152L
其实ylq不染发的占很小的比例了(板寸除外)我个人其实很喜欢皮皮的发色,那种浅浅的,有点类似茶色但是又不像。
这么一说…皮皮长的好白啊。能够hold住那样的发色。


153L
是的。圈内发色比较浅的那些人全都是白的发光那种。
我记得以前我在前线奋斗过,遇见过江波涛。我扛着炮正好就和江波涛擦肩而过,肤色差简直让我想自杀。


154L
是的!!江波涛是真的白!!我真的怀疑他是冷白皮!!
几个前线太太每次见到江波涛都会感慨这个事实,而且感觉他还晒不黑。记得之前泽楷在三亚跑通告,我那次没跟三亚的行程,回北京我去接机的时候人都傻了。

泽楷黑了一个色号,江波涛被衬托的看起来像是白了一个色号。


158L
我记得那个154l说的那个!
而且那次周泽楷没几天不就上了一个综艺嘛,当时还是黑不溜秋的状态,然后主持人调侃说小周黑了,周泽楷一撸裤脚,完全两个色号。
[图片]


159L
哈哈哈哈哈都刷到这里了吗!我回一下138l那个问题,皮皮来了,但是来的很晚。都开场了才到,我正好在会场外面,然后皮皮走的是正门所以看见了。顺手用手机也拍了几张,刚才还想发wb呢。
[图片][图片]


160L
给楼上小姐姐揉了揉,注意身体啊不要感冒了!这几天那边忽冷忽热的!


161L
那么问题来了:江波涛为什么那么晚才到?


162L
楼上这个问题大概是世界之谜,毕竟所有的粉丝似乎都对于idol的经纪人有过这么一个疑问。
下一个。


163L
不不不,楼上。我跟你讲,周泽楷这种前几年成天经纪人跟着的才是比较少见呢。大多数其实都是助理跟着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前几年经纪人一直跟在身边。久而久之其实粉丝们就习惯江波涛在旁边了。
但是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年江波涛就很少在周泽楷身边逛了。其实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因为经纪人有了另一个负责的艺人,但是江波涛手上就一个周泽楷啊。
对于这事其实饭圈也挺纳闷的。


164L
路人弱弱的问一句…周泽楷是不是以前没有助理,现在有了…


165L
啊,不是。
周泽楷身边这个助理跟了三年了,一直是这个。


166L
隔壁的人来蹭一下。我们这也出过这个情况,而且经纪人是直接见不到了我们这些人。都听说是经纪人出了什么事,又或者瞒着公司什么。所以把主权扔给了助理,经纪人就是挂个号。


167L
但是我感觉皮皮不是这种情况啊,毕竟皮皮也时常露面。而且我大概知道楼上哪家的了…你家说句实话公司就有点撑不起来(别打我!)


168L
哈哈哈哈哈!我家公司是真的不行,小作坊还想要捧大明星,捧到还不错的地位做的却都是垃圾小公司的事!粉也很难受!
你家我感觉好像今年周泽楷有些转型的意味,会不会是因为这个?


169L
转型…?有吗?


174L
回l69l,有的。

其实很多人对于转型的定义都不太一样,但是你看一下小周从去年下开始接剧就开始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怎么说呢,你看之前虽然都是不错。但是都只是那种情感剧偶像剧,虽然有人气但是知名度其实一般。
而从去年开始,接了不少文艺片和献礼片,感觉像是突然从名导那刷出来知名度了。


175L

这就不得不提我近期最爱的一个拜访了
Q:接下来一段时间有什么打算呢?
A:做一个好演员


176L
我给楼上最后一句敲个重点!许多在荧幕活动的人被我们称为“明星”,却不是“演员”。这是本质上的差距,也是实力上的差距。
而周泽楷是要当“演员”不是“明星”!


177L
淦,被这么一说突然兴奋了。
我是粉了一个多么棒的人啊!
不要拦着我,我粉丝滤镜上了天,zqsg的想哭。
淦,周泽楷怎么可以这么好,周泽楷怎么可以这么棒,周泽楷怎么可以这么帅,周泽楷演技怎么可以那么厉害。


179L
皮皮粉突然陷入了迷茫…皮皮怎么可以这么厉害,给周泽楷找到了各种各样的资源。
给我一秒让我好好夸一夸皮皮。


180L
周泽楷粉过来跟楼上友好的握手,感谢你家皮皮给我家小周找到这些资源。


181L
???怎么突然跑题了
不是你们谁还记得这是个周江安利贴?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