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悲伤

[周江]一个求安利贴·上Ⅲ

*论坛体
*娱pa 无任何依据
*私设满地跑


190L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江波涛的wb名为啥是认真工作与学术。
他现在还跟学术有啥关系吗…?


191L
这个号是以前皮皮的私人号,后来做了经纪人又把这个拾起来了。

他做艺人期间有一个号,不过后来就给注销了。

皮皮之前在wb里有说过,当时这个wb是做小号玩的,申请这个号的时候还是大学真的每天被学业逼疯了就起了这个名字。后来想改但是能想出来的名字都被占用了就不了了之了。

反正现在饭圈都知道这个是他,没什么。


192L

在大学被学业逼疯,过于真实了。

不过皮皮粉丝真的好多啊,比别的经纪人多了不止一星半点。


193L
 那会皮皮是艺人嘛,后来轮回公开他是经纪人,有一小部分粉丝重新关注了这个好号。粉丝基础还是有的,毕竟当年皮皮也算半个小爆吧,虽然放在现在不起眼,当年也算可以。

像我,就是这样的。

本来看到号注销了都绝望了,有一天突然看到周泽楷的经纪人不是方哥了,瞪眼一看——我皮!简直震惊。


194L
 仿佛感受到了楼上的那种感受,粉了一个不火的人,突然就消失了。内心绝望。
 好不容易又见到了,结果成经纪人了,这历程隔壁王粉我估计是最懂得。


195L
 不,王杰希就是ylq的一大谜团。
 淡定淡定,咱们跳一下话题,下一个。


198L
 亲爱的们,晚会采访到黄少天和周泽楷了,你们不要看一下吗


199L
 哈哈哈哈哈!
 谁采访的,这个组合我仿佛都能感受到了主持人的绝望,之前wb上做的调查,ylq最不想采访的三个人中两个人到了,三缺一,可以斗地主了。


200L
 另一个谁啊…?


201L
 叶神。
 叶神也是比较厉害的,也是最想采访的前三。咋说呢,感觉对他都又爱又恨的,采访不到,所以想采访。但是他嘴又特别欠,别人是被记者问的脱一层皮,他是把记者问的脱一层皮。


202L
 wb正在直播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非常推荐你们现在去看看!场面几度失控,隔着屏幕感觉到了主持人的绝望。
 画风基本上就是:
 Q:一个问题
 :扯到天南海北,还没有说到问题重点。终于说完重点结束了。
 :恩……………………


203L
 主持人内心:淦!!我要加工资!!!!


204L
 其实说句老实话,三缺一并不缺。叶神也参加这个晚会了,不过是幕后,再加上逮不到。
 想我叶神当年…
 突然伤感。


205L
 说叶神我想起来了,叶神还说过皮皮,是最会被人轻视的经纪人之一。
 这到底是夸奖还是损啊TVT 不过皮皮真的在很多人眼里都比较次,相比于其他gs的一些经纪人,皮皮好像就是那种有点小透明的状态。
 但其实给周泽楷搞到的资源都挺厉害的。


206L
 是的,我皮十分精明了。其实我皮在ylq也算是半个王牌经纪人了,毕竟小周已经很厉害了。
 但是说句实话,你要让别人数数比较厉害的经纪人,还真的总是给忘了皮皮,皮皮的存在感真的有那么低吗。


207L
 也不是很低吧…不过可能是因为你周的魅力实在大,周围的人真的蛮容易被忽略掉的。


208L
 是的,差不多就是这个理吧。不过有时候挺想皮的,就觉得看着周一直身边都是皮皮,也就习惯了。突然换了个人,有种什么感觉…
 陌生还是什么?


209L
 是的。本周泽楷女友粉表示,我们都挺喜欢你江的。别看那些撕经纪人的,一定是散粉,我们老粉+真粉绝对不撕你江…毕竟怎么说,江波涛最开始转型那会,挺不容易的吧。


210L
 啊…楼上是指四年前“酒门事件”吗…


211L
这个词还是别太出现比较好,圈里不太喜欢提这件事。毕竟也算是个丑闻,虽然最后也证明了,完全是莫须有的事情,但是其实就像我皮说的,当时要不是他能力还不强,手腕还没现在这么硬,压根就不会有这事。
这大概也是那群人说周江粉毁圈子的原因之一吧。 


212L
刷的云里雾里??发生了啥这突然的。


213L
想知道“酒门事件”是什么…百度上好像查不太到??


214L
那是公司清了,而且也是造谣。简单说就是,刚上任的皮皮被人套路,我周去帮忙,结果被人下了套。
那会方哥还在国外有事,lh又正好内部分裂,很多事情都自顾不暇,结果小周就在这时候出事了。

那时候小周在论坛的代称是“娱乐圈p王”


215L
这些东西有些敏感了吧…还是不要说的好吧。论坛里好多年没人敢提了。


216L
我倒觉得还可以,正好给那些在小周上升期粉过来的人看看,你偶像当年走过来没那么容易。别成天出去引架不带脑子说话,我现在看着一些粉真的脑仁都在颤抖,还有些站子,出个图是挺辛辛苦苦的,但拿着辛苦再瞎扯料。要不是隔着网线,我真想敲爆她们的头看看她们有没有脑子。是不是左右脑萎缩太厉害了。


217L
哈哈哈哈哈能不能隔网线我不知道,我是隔着屏幕就感觉到了楼上的愤怒。


218L
既然这样…我就长话短说吧。
那会江波涛才刚刚正式成为周泽楷的经理人,正好lh赶上了换代,就是在交替经纪人那会,公司给周泽楷接了不少没脑子的剧本,那种七八十集的家庭情感剧什么的。
那会有个演员,现在已经被封杀了。也算是圈里的雷区吧,我就用j代替了。
j是个男的,是公司给周泽楷接的三个脑残剧中其中两个的男二,对。都是男二。
江波涛那会办事还是比较马虎,就没太管晚上不准去其他演员房间这事。我估计是压根没想到男的跟男的都能出事。
反正就有一天,突然爆出来周泽楷和j的艳/照。当然是假的,模糊不清的,但是给酒店视频了,周泽楷那晚上的确进了j房间,看着跟没出来似的,其实是个监控盲点了。这个我一会再说。
反正第二天那个j突然吊威亚晕了,一看。身上全他妈是吻/痕。
醒了之后j就各种说,不能说,自己是真的喜欢周泽楷啊…啥都说。也说又和周泽楷有过关系什么的。
你知道国内,很难接受同性。问题是到这也还算好,接下来才是高潮。
就在这事爆出来一天之后,公司发声明说是莫须有的事。声明刚发出来两分钟,“酒门事件”爆发了。
先后有四个那种十八线明星说自己和周泽楷有过性关系。但是没什么照片,周泽楷那会是算个二线往一线爬的地位吧,你说这么多人站出来说自己受害了。我们网民多厉害,肯定按捺不住了。
因为毕竟周泽楷脸真的太优秀,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东西还是挺…令人信服的。
故事最后一次高潮,是有人拍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前后从宾馆出来,你说其实经纪人和明星,也没太大事。但是偏偏有人拍到了两个人同一个屋同一个床,类似接吻的照片。
当时有人故意带节奏,毕竟那会周江粉还是周泽楷主要cp粉。有人就出来开始装周江粉,一种“哎呀这样也好啊…”的语气。
反正就很乱。整个从开始到最后高潮,整整持续了一个星期。全网黑。
我相信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墙倒众人推。逐渐有明星开始了站队,说周泽楷这个人人品有问题,不敢恭维…没有人出来帮周泽楷说话。
你们也知道,周泽楷这个人真的话少,发生这种事也憋不出来个所以然。那会粉转黑了无数,没转黑的粉每天都处于一种很绝望的状态…
转折出现,是皮皮现在用的这个号,第一条微博。
现在已经删了,你们也不要问我们也没有存,这事真的没什么人想回忆。
皮皮发了一个视频。是j发的酒店视频的另一个角度。时间是22:41。周泽楷在另一个楼层出现,和江波涛交谈。一直到22:56才走,j发的视频是从周泽楷进屋22:00-2:30的。j给的视频里,周泽楷进去就没出来过。人们这才感觉不太对。
然后皮皮发了第二条微博,里面很多截图,大多是周泽楷和他的聊天记录。上面的时间点多数都是和那四个说跟周泽楷发生关系的时间对上的。
反正后来皮皮发了很多东西,硬生生的给怼回去了。最后发布会最后澄清的时候,我死都不会忘记皮皮说过的这一句话:
 “无论如何,我是周泽楷的经纪人。要是对周泽楷做什么,无论是谁,我都会竭尽全力的让你后悔做出这一切。”
还有一点就是j的金主就是那个宾馆的老板。
有些东西不太好说,不过你们大多数人应该都看过一些盘点。小周家其实挺有钱的。
我现在回忆一下想明白了,这可能压根就是商业战然后把他们两个人推出来了。
我其实一直觉得皮皮可能在ylq本来就有点人脉。
之前爆出过一个视频,是皮皮给j金主家的公司的一个股东敬酒的视频。其实我觉得这个视频能说明很多。
怎么说呢,后来我也说不出来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江波涛真的不容易,他胃病也是这时候弄出来的。
江波涛这些付出也不是江波涛自己说的,没给你们买惨看。某些黑子省省,这都是方哥说的。
说实话,也可能就因为这事,皮皮做事现在都挺怎么说…快很准?
反正就,没再有过这种事了。


219L
那都是曾经啊,那时候粉是真的夹缝里挣扎…可以说是饭圈最黑暗的时期了吧。那会走了很多老粉,有的转黑了,有的怕了,事情一过。饭圈冷了很长一段时间。
直到《枪默》上映。

200L
 我的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个话题就让我们带过吧,粉听了自己明白就行了,的确…无论是存在还是不存在,这件事都不太好提起。


201L 楼主
恩,设了个权限。设了个问题,防止路人黑子进来。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圈地自萌,我们继续说我们的吧!!


202L
hhhh楼主原来还活着,给楼主的反应10086个赞。


203L
诶枪默!!!
心里的白月光了,就是因为这个粉上我周的,真的…太棒了。最后一枪穿云死了那边…哭成傻逼。


204L
 是的。枪默也让周泽楷成功上了一线,他里面一枪穿云的枪王演的真的…没法说。
 “一枪穿云在最后才把他的感情流露出一点。因为一枪穿云知道那是个好女孩,而自己的宿命就是如此,无论一枪穿云怎样在心里爱着这个女孩,但是他早就做好了和敌人同归于尽的准备。于是,他们的感情,明明二者皆有情,依旧无疾而终。”
这是以前看到的一个影评,虽然这个人说的是爱情的方面,只说了一点…但真的………


205L
 是的,枪默真的是成就了周泽楷。
 虽然以后周泽楷的作品都不大如枪默一样,但是每次一看枪默就会觉得……去他妈。一定是因为剧本。
 而且近期我感觉周泽楷有回归的气势!!


206L
 枪默恩一枪穿云止步于最佳男主角提名真的太可惜了啊…明明只差那么一点点。


207L
 但一个提名就比同代的人好了很多了。最起码别人查百度百科的时候,看到提名,会有一种“还走实力派”的感觉,两个概念了。


208L
 是的。
 但是说句实话,总这样,周泽楷真的有些啃老底了……幸亏江波涛也没准备给他弄那些多露脸流量电视剧,周泽楷现在的风评真的是一点一点的变好啊…


209L
 是的。这么说,江波涛真的是一个好经纪人。
 看着有些被公司经纪人压好的艺人就觉得可惜了。


210L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枪默是应该能得最佳男主角的啊。


211L
 哈哈,楼上姑娘不要这么可爱。其实都知道的,那年的那个最佳男主给了一个演戏很多年了却一直没有什么奖项的。
 其实周泽楷的确更优秀一点,但国内…还是有点人情了。
 这件事圈内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差不多都明白的。所以周泽楷的身价才升的那么快的。


212L
 soga……
 不过我觉得,前几天上映的《北方的家》,周泽楷演技和枪默那时候,已经差不多了……
 周泽楷哭真的比女生还好看啊,而且感染力特别足。反正最后那一段我成功在电影院哭成泪人。


213L
 别说…说起来我就心痛。
 《北方的家》是真的报社,我好不容易忍着不哭,结果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哭成傻逼,妆全都花了。出影厅忙着找厕所,正好跟我男神撞上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214L
 那楼上你也是很惨了,抱抱你。


215L
 周泽楷演的东子最后看着小芳说那句:“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有机会等。”
 我总觉得是透过小芳看到了哪个人,真的,太过于真情实感了。莫名虐的心肝疼。


216L
 不用莫名,我们所有人都被虐的心肝疼。


217L
 越过小芳看什么人吗…少年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218L
 哇…其实我也觉得。就像亲身经历过一样,咬字还是什么,太爆发了…那种感觉,说不上来,你们有谁可以懂一下??


219L
 差不多懂。
 但是这个思想你们就真的很危险了:-D


220L
 啊…??
 并没来得及看北方的家的人一脸懵逼,这不就和江波涛要出国一年那会差不多嘛。


221L
 啊——??什么出国,出哪门子国!楼上你知道什么麻烦如实招来!


222L
 我也不知道什么,没法怎么交代啊……
 就是江波涛大学那会,出国过。这事我们那一届挺多人知道的,因为周泽楷个江波涛关系真的挺好,帅气学长温和学弟这样,很有趣的组合。他们老师是同一个人,也说他俩日常比较和的来,就让他俩搭档什么的。
 就拍完那个微电影之后,江波涛得到了去外国学习的机会。然后他最后选择是去了,旁人不太清楚具体啦…
 反正我们都是同一个老师啊,关系也不算太差,就给江波涛开了个欢送会。然后说每个人给江波涛说几句吧,然后到周泽楷那,我们都急得想把话筒拿回来了,周泽楷终于憋出来话了。
 “我等你回来,你会回来。”


223L
 这倒不是像…
 更像是隔空把多年前的回答灌上了一个问题又是什么。不过楼上你们级真友好,不太好想象……恩,怎么说,你们那种学校那种班级会很友好。


224L
 其实都是导师叫过来的。导师有数,而且也不友好,那个j,是我们的同班同学来着,我猜你们肯定不知道。
 当然我就说说,你们也别深究了。


225L
 感觉又吃了学长学弟的糖……真的喜欢的嗷。感觉这个贴发糖就靠学生时代了??
 求楼上爸爸别走,跪求发糖。


226L
 诶别这样,这样让我干想我也想不太出来。我还是继续窃屏吧,如果我想起来什么我在冒出来说不就好了。


227L
 好的,感谢爸爸。


228L
 好的,感谢爸爸。


229L
 好的,感谢爸爸。

……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